飞鸟

没有人能真正颠倒黑白

[暗开]在梦里爱你

会存在ooc

早就想写了但是一直没动力,两年了哈哈哈,暗魔大人我对不起你😂

只有暗开CP没有其他别在评论区评论其他的CP

故事线:在迷瑞岛之后

这玩意有续集昂,有续集!!


开心超人看了看暗魔以前给自己的金鱼的st,把它们葬在了土了


它们去陪暗先生了,顺便把我的思念也带给暗先生吧,暗先生…我想你了


当天晚上开心就见到了暗魔,在自己的梦里,在塔布特星球,在那个他死掉的星球上,自己亲手杀死了暗先生,开心超人想摆脱这个梦境,自己不想看见暗先生被自己杀死,但这个场景一直在自己的眼里闪放着,一双手抚上了开心超人的头


是暗魔,开心超人颤了一下,真的是暗先生,自己真的梦见他了“暗先生…”开心超人抬头看着暗魔


一瞬间


所有的委屈的涌上了心头


“你那是胜者的表情吗,开心超人”暗魔开口了


“暗先生,我好想你…你为什么都不回来看看我…你给我的金鱼死了,我没有照顾好它们…”开心超人哽咽的说着,眼里的眼泪快抑制不住的涌了出来


一滴


两滴


……


暗魔低头看着抱着自己哭的开心超人邹了眉“开心超人”


开心超人抬头对上了暗魔的眼睛


“我在天上看着你,我喜欢你”


“暗先生…”



还没等开心超人说完,暗魔就消失了



……



天亮了



暗先生,我也喜欢你



没有诉说出的爱意东升西落



暗先生,下次就轮到我保护你吧

评论(5)

热度(1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