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鸟

没有人能真正颠倒黑白

[暗开]重生

*是前一篇的后续,前一篇看不看都无所谓,因为关联不大😂

*有略微的ooc(对不起对不起

*是谁三年了还在磕暗开?是我😂

*磕死我啦😏有一点点的冕花cp向❗

*1.6k字放心食用,写了这么多不给我点个红心和蓝手有点过意不去吧❤️


“有怪兽啊!!!”在逛街的五超人听见后立刻跑了上去,开心超人跑上去想给怪兽一个开心无影拳,但是看见怪兽的样子后愣住了


是…暗先生的怪兽…


开心超人也因为分心被怪兽打飞“咳咳!”海雷提醒了一下打飞开心超人的魁梧“开心超人!”甜心超人用甜心泡泡给开心超人治疗“小心瞬斩!”小心超人冲中上去给了魁梧一刀,结果被海蕾打飞,甜心超人用泡泡接住了他

突然出现的章鱼让甜心超人没反应过来,甜心超人受了伤


这个章鱼是…


“斯…图?”开心超人眼里满是眼泪,这个章鱼炸弹自己再熟悉不过了,斯图出现在自己的视野里面,开心超人的眼泪再也崩不住了,真的是斯图,是那个给他章鱼玩偶的斯图,是那个在自己不开心安慰他的斯图,是那个自己饿陪着自己点外卖的斯图,斯图回来了…


“星耀龙拳!”星冕来了,把怪兽都打跑了,但是怪兽的眼睛在跑的时候都看向了开心超人,斯图也看了一下开心超人“斯图!斯图!”开心超人跑了上去,但是却没有碰到斯图“斯图…”开心超人晕了过去


“开心超人!”众人都纷纷跑了上去,将开心超人带回了宅家“你没事吧?”星冕开口看着花心超人“本主角能有什么事”星冕皱了皱眉,因为花心超人身上也有很多伤




“这里…是哪里”开心超人睁开眼睛,是一片黑暗


“我们…是家人。对吧”


开心超人猛然转过头,是自己的声音,场景是在一个放烟花的地方,暗魔他们被开心超人拉着求了好久才来的,他们5个聊得很开心,开心超人在烟花最大声音的时候说出这番话,但是很小声,但暗魔似乎听见了


开心超人沉默了,他看着这个场景


原来…暗先生听见了吗


…所以,我们是家人…吗


开心超人从床上醒来,下楼,发现星冕,雅量,失灵都在宅家“开心超人?!你终于醒了!”宅博士激动的抱住开心超人“什么?!开心超人醒了!”花心超人从房间里冲了出来,连衣服都还是睡衣。


星冕:真可爱。


“开心超人你终于醒了,你都已经昏迷快两个星期了!”甜心超人担忧的看着开心超人“两个星期?!”开心超人愣住“那得亏了多少生煎包啊!!”众人无语,但开心超人看起来没什么事,还在惦记着生煎包


“对了…”开心超人看向星冕“暗先生…?”星冕点了点头“他复活了,并且怪兽也逃出了监狱,至于斯图他们…不确定是怎么复活的,很有可能跟星之力有关”星冕对上开心超人的眼睛“开心超人…你要加入吗”开心超人沉默了,自己已经将暗先生伤害了一次,还要再来一次吗…“就不能给暗先生一个机会吗…我觉得暗先生不是坏人!”


“抱歉,开心超人,这件事事关宇宙的安危,并且…他那个时候是在利用你”利用你。这个开心超人最不希望出现的词,“我们…是家人…对吧?”家人…暗先生…,开心超人又想起斯图给自己的章鱼玩偶,一股股回忆从脑海里浮现,想海浪一样压的开心超人喘不过气


“…如果,我是说如果,暗先生被你们押送到星际监狱,你们会找他谈话,对吗”开心超人还是低着头“我…能和暗先生说话吗”


“开心超人!暗魔是一个大坏蛋!你是怎么想的!”花心超人跑上前,质问他,因为暗魔害自己与自己的大哥变成仇人,害自己无法和大哥相见“花心超人…你…是不会理解我的”开心超人说完这句话就跑出了宅家


暗先生,我对您来说到底是什么啊


开心超人跑到了以前和暗魔他们看烟花的地方


上一次是五个人一起,这一次…就是我孤单一个人了


想弄彩蛋,但是想想还是算了,彩蛋直接发文里吧😂


彩蛋:[感觉有点ooc?]

监视着开心超人举动的暗魔看见开心超人跑到以前和他们待在一起的地方,他从树上跳了下来,开心超人无心理会[因为不知道是谁哈哈哈😂]“开心超人?”开心超人回头,看见了暗先生“暗…暗先生”开心超人从哽咽到抱紧暗魔大哭只用了五秒,暗魔没有说话,这是抱着开心超人,轻轻的抚摸着开心超人的头,又拍了拍开心超人的背给他通气,开心超人等暗魔来找自己等了三年


这次不是在梦里相见,是在现实,这次…我抱住了你

评论(12)

热度(3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